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现代进口飞思最高优惠两万 赠1.5万礼包

现代进口飞思最高优惠两万 赠1.5万礼包

2012-11-22 06:0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现代进口飞思最高优惠两万 赠1.5万礼包

【网上车市广州讯】现代飞思采用了个性非对称的2+1门设计,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非常规的设计不仅成为其外观最大亮点,而且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阶段在广州地区购买进口现代飞思车型,最高可享受两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根据进口现代广州地区经销商透露,目前购买2011款飞思车型,均可享受两万元的现金优惠,2012款全系让利5千元,另赠送1.5万元精品礼包,礼包内容包括:12次免费保养、进口OMAK防爆膜、底盘装甲等,现车数量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进口现代飞思优惠3.5万 置换享千元补贴

以飞思 1.6 MT舒适版2012款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12.9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2.98万元
购置税
约11094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5462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4.93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飞思外观延续了现代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凸出层次分明,同时强调动感的运动风格。其前脸造型稍显凶悍,进气格栅采用了6边形设计,并配有LED示宽灯。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达2,650mm。达到紧凑级家轿的水平,车内采用2+2的座位配置,保证了每个乘客都能有充足的驾乘空间,相比同级别多采用5座的设计,Veloster更强调每个乘客的舒适体验和车辆的运动性能。

进口现代飞思优惠3.5万 置换享千元补贴

作为一款时尚都市轿跑,Veloster搭载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设计的Gamma 1.6L发动机,搭配了6速变速箱,性能参数已接近主流2.0L发动机的水准,足够为追求个性、享受生活的年轻一族提供无限的驾驶乐趣。不仅如此,Veloster配备了ABS +四轮盘刹以及车辆稳定系统(VSM)、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6气囊和全景天窗,全方位保护驾驶者及乘客的安全。

编辑点评:飞思时尚的跑车外观设计表现了与现有跑车和掀背车完全不同的动感和独特风格,满足年强消费者彰显个性的需求。在目前的万元钜惠吸引下,大家还犹豫什么呢?

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27 地址: 广州中山大道西855号(骏景花园对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