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11月23-25日 绍兴汇丰邀您相惠一汽大众

11月23-25日 绍兴汇丰邀您相惠一汽大众

2012-11-21 08:4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回馈新老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特于2012年11月23日-25日推出“绍兴汇丰邀您相‘惠’一汽 让利大众”活动,活动期间购车,将有您意想不到的优惠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绍兴汇丰一汽大众了解详情。

绍兴大众

 一汽大众新宝来作为捷达家族的第四代产品,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新宝来的最大优势,而这正是家庭用车的必备条件。

绍兴一汽大众

 新速腾在外观上跟老款相比变化非常的大,变得更加时尚和前卫,在空间方面也有不小改进。速腾出色的动力与操控性能,都在证明速腾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绍兴汇丰一汽大众

 迈腾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顶级车型,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迈腾在整车强度、产品质量以及科技配置上具有一定的优势,而TSI涡轮增压引擎和刚增加的DSG变速器在同级车中表现十分出众。

创新是一汽-大众实现跨越发展的源动力;发现问题就是发现财富,解决问题就是创造财富;永不满足现有成就,坚持不懈地提出新主意和新方案;在创新过程中,让员工享受自我价值实现的快乐;用不断的创新成果引领用户的需求;点滴的改善都体现创新精神,创新永无止境。

绍兴市汇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938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新区中兴大道与329国道交叉口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