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购别克凯越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5万

丽水购别克凯越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5万

2012-11-20 20:0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丽水购别克凯越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5万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丽水站编辑从丽水嘉龙别克4S店了解到,热销车型凯越部分车型最高享受3.5万元优惠,台数不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丽水嘉龙别克0578-2188666。详情见下表:

车型(丽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别克凯越 最高优惠3.5万元 部分车型/部分现车
制表:丽水车市 lishui.cheshi.com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辆正右侧  别克  凯越 1.6 LE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新凯越的车身尺寸为:长4515mm、宽1725mm、高1445mm,轴距为26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算很宽裕的。直瀑式镀铬盾形格栅中镶嵌立体别克徽标,是别克家族的经典造型。前大灯棱角分明,整个前脸圆润时尚,有同品牌君威君越的风范。

别克  凯越 1.6 LE MT 中控台整体

别克  凯越 1.6 LE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别克  凯越 1.6 LE M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凯越的内饰配色让人看起来放松又舒服,米色面板、红色木纹装饰、镀铬装饰条搭配看起来温馨又时尚。U形的中控台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起它的U形中网,内外设计风格巧妙又和谐,功能按键清晰明了、操作简便。双炮筒式仪表盘与老款的三环式相比更具运动感。

别克  凯越 1.6 LE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凯越搭载了DOHC 16V 1.6L的发动机,在老款发动机的基础上重新调教,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600rpm。动力显然不是凯越的强项,不过除了中段加速较为迟缓,基本能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编辑点评:新凯越的定位非常明确,作为一款注重舒适性、实用性的家用车,它的外形、配置、售价,都很适合日常需求。但是凯越也有一些明显的不足,在这个越来越注重技术的时代,它的发动机确实稍嫌落后。不过舒适、务实的这片家用车市场已经足够庞大,注定凯越的市场不会太差,感兴趣的朋友致电经销商会有更多优惠。

丽水嘉龙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188666 地址: 丽水市汽车城A地块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