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购英伦SC5-RV炫酷版尊享8500元优惠

丽水购英伦SC5-RV炫酷版尊享8500元优惠

2012-11-20 19:4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丽水购英伦SC5-RV炫酷版尊享8500元优惠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丽水站编辑从丽水易达英伦4S店了解到,英伦SC5-RV炫酷版现金优惠8500元,购车只需4.78万,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降价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丽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伦SC5-RV炫酷版 5.63 4.78 0.85 有现车
制表:丽水车市 lishui.cheshi.com

作为英伦汽车品牌发布后的首款两厢车型,英伦SC5-RV由吉利汽车研究院与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袂设计,汇聚时尚潮流元素,是一款为80后新生代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动感的两厢家轿。

丽水购英伦SC5-RV炫酷版尊享8500元优惠

英伦SC5-RV前脸采用了弓形进气格栅、保龄球瓶造型的原色双柱,配以蝙蝠翼前大灯、梯形下进气口,构成充满动感、时尚的前脸个性标识,极具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英伦SC5-RV长宽高为3919/1745/1505mm,轴距为2461mm,车身尺寸处于目前热销A0级两厢车的主流尺寸。此外,英伦SC5-RV在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色,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三点式预紧限力安全带等均已配备。

丽水购英伦SC5-RV炫酷版尊享8500元优惠

英伦SC5-RV的全黑内饰搭配炮筒式指针仪表以及镶嵌在中控面板上银色金属拉丝装饰条点缀,运动激情一触即发。空调及音响旋钮排成一列易于操作,全系标配带触摸功能的高性能GPS导航设备,无疑是A0级小车中的一大亮点。此外,皮质座椅、遥控钥匙、中控门锁、伴我回家功能等丰富配置让乘坐更加舒适惬意。

丽水购英伦SC5-RV炫酷版尊享8500元优惠

英伦SC5-RV搭载技术成熟的MR479QA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9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28N.m/3400rpm,与之匹配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S160G五档手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为6.8L。

编辑点评:英伦SC5-RV英伦品牌的首款两厢车型,凭借时尚可爱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很多年轻朋友的喜爱。丽水地区现英伦SC5-RC炫酷版优惠85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丽水易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662739 地址: 丽水市丽阳街1428号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