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江淮同悦享3000元惠民补贴 有现车

上饶江淮同悦享3000元惠民补贴 有现车

2012-11-20 16:53: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江淮同悦享3000元惠民补贴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同悦系列是江淮轿车针对广大工薪阶层消费群体精心打造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它的推出不仅让江淮的销售量有了很大的提升,更让消费者认识到“江淮”这个轿车品牌。目前,上饶地区江淮同悦部分车型,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同悦 1.3 MT标准型2012款 4.88 4.88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同悦 1.3 MT舒适型2012款 5.18 5.18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同悦 1.3 MT豪华型2012款 5.38 5.38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同悦 1.3 MT尚动豪华型2012款 5.48 5.48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同悦 1.3 MT尚动尊贵型2012款 5.68 5.68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江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同悦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近期到店购车即可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上饶 江淮 同悦 2012款

外观: 江淮同悦的外形采用了更易被大众接受的中庸设计,整体风格大气简洁。车型紧凑饱满,三厢版同悦在成熟、稳重中体现时尚动感,满足消费者"买得起的好品质"的诉求。同悦,外形汲取了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前脸继承了江淮C级车的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 同悦轿车是江淮汽车积45年造车经验,整合运用全球领先技术和资源,结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而研发的一款世界级高品质A级车。

上饶 江淮 同悦 2012款

内饰:同悦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设计,黑色中控台配合银色点缀,仪表盘采用整体式的造型,水温和油量两个区域分于两侧,转速和车速表重叠设置在仪表区的中央。虽然整体材质依旧采用塑料为主,但整体做工较为厚重。采用无毒、无味、阻燃的绿色环保材料。

上饶 江淮 同悦 2012款

动力:同悦全铝VVT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能,推背感强烈,该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可根据不同的工作状态,调节气门关闭时机,动力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保证。

编辑点评:高的性价比是同悦的亮点之一,价位也是比较合适的;外观美观大方,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内饰简洁,做工精细;空间大、油耗低、动力不错、底盘扎实、安全性能高;综合来说,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家用轿车。

上饶吉成特许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7995888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