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江淮悦悦购车可享受3000元惠民

泰安江淮悦悦购车可享受3000元惠民

2012-11-20 11:27: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江淮悦悦购车可享受3000元惠民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润岳江淮汽车4S店了解到,购江淮2012款悦悦享受3000元补贴,店内现车销售,到店了解可获更多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悦 3.78万-5.68万 3.78万-5.68万 0.00 泰安购车享3000元惠民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现泰安地区购江淮2012款悦悦享受3000元补贴,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到店了解可获更多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泰安润岳江淮汽车4S店咨询详情。

车型简介:作为江淮汽车的首款微型轿车,江淮悦悦自上市以来,凭借小巧的外形受到时尚男女的关注,低油耗低价格使它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江淮  悦悦CROSS 1.3MAT

外观:水滴型前大灯搭配笑脸式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的前脸让江淮悦悦看上去可爱、俏皮,俯冲式车身配合突出式轮眉生动而又充满力量感,超大型尾灯辅以略微上翘的尾翼与前脸遥相呼应。悦悦的长宽高达到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类型产品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傲人的整车内部空间。

江淮  悦悦CROSS 1.3MAT

内饰:与以往的灰米或黑灰等内饰造型不同,江淮悦悦采用双内饰设计,以基本色米色为主题可选与车身同色的红、黄等亮丽颜色搭配,对于时尚、前卫的女孩子来 说值得关注。另外江淮悦悦的内饰造型也与外部造型不谋而合,个性、可爱、张扬无处不透露着自己独特的风格,MP3/USB接口、CD、安全带未系提醒等装备必不可少。

江淮  悦悦CROSS 1.3MAT

动力:江淮悦悦搭载自主研发的4GB1 1.3L VVT全铝合金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500rpm;另外还可选择东安DAK10A 1.0L直列四缸 DOHC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3500~4500rpm,除了传统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配备了易操作的AMT电子机械式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悦悦外形可爱清新,是江淮的首款微型车,收到了广大女性的喜爱,作为上班代步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泰安市润岳经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7 地址: 泰安市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