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置换宝来补贴4千元现金 店内现车

天津置换宝来补贴4千元现金 店内现车

2012-11-20 09:4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天津置换宝来补贴4千元现金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宝来是大众旗下经典紧凑型车型,作为大众旗下唯一暂未被“换脸”车型,优惠一直保守矜持。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通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置换宝来车型现金补贴4千元,还请预购从速。

一汽大众车型优惠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一汽大众 宝来 置换享4千元现金补贴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置换宝来1.6全系车型可享受4千元现金补贴,除此之外店内现车充足,欢迎前来购车。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1777(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宝来的研发以中国的传统舞狮为灵感。从车前45度角看过去,更大气,气度非凡,狮眼式的前大灯有一种威慑的力量散发出来,而从车身侧面看过去,宝来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而优雅,更加修长,动静之间彰显舞狮的灵动与威猛。

天津置换宝来补贴4千元现金 店内现车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宝来则体现了德国大众汽车对A级轿车舒适性的重新定义。在结合功能性内饰装备和纯正德国基因的基础上,宝来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实用和舒适兼备的用车选择。

天津置换宝来补贴4千元现金 店内现车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方向盘整体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左侧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宝来1.4TSI运动版最大的变化就在于装备了由一汽大众大连发动机工厂生产的EA1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先后装备在高尔夫朗逸速腾迈腾明锐等大众系轿车上,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宝来这款车自01年推出,至今已走过了十余年,销量一直排在小轿车前十位。宝来从他上市的那一天就浑身充满了运动的激情澎湃的动力,处处体现年轻活泼的气生气。它就像一名运动员带着倔强的脾气、永远不服输的精神,在万众瞩目的赛场上狂奔。目前天津地区置换享受现金优惠,还请预购从速。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捷通4S店咨询

天津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777 地址: 天津市卫津南路王兰庄家电城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