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盘锦购帕杰罗 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

盘锦购帕杰罗 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

2012-11-20 09:5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盘锦购帕杰罗 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广汽长丰三菱2011款帕杰罗继承了帕杰罗一贯的优良越野性能,并针对城市行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做了全新的改进,务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贴心的安全保障,树立起中高端专业SUV的新标杆。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盘锦地区购2011款帕杰罗,现金优惠5000元,店内有现车,详情见下表:

盘锦2011款帕杰罗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1款帕杰罗 29.80-39.86 —— 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有现车
制表:盘锦车市 panjin.cheshi.com

外观方面,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作为全气候各种路面使用的车型,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盘锦购帕杰罗 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

盘锦购帕杰罗 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

 动力方面,帕杰罗使用了三菱全新调校的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5250rpm,最大扭矩达到259N*m/4000rpm,这款发动机具有MIVEC可变气门机构,可将吸气气门的运作正时与备有低速模式和中、高速模式这2种升程量的可变气门机构组合后,使其能配合发动机转速在各系统间切换,这样可使发动机性能在低速旋转区域、中速旋转区域、高速旋转区域这3个阶段得到充分发挥。

盘锦购帕杰罗 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

 编辑点评:长丰三菱帕杰罗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的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先进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

盘锦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