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长治哈弗M4现车紧张 享补贴基本需预订

长治哈弗M4现车紧张 享补贴基本需预订

2012-11-20 09:26:12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长治明瑞长城

网上车市长治站讯】 哈弗M4作为长城又一款新作,基于现款长城炫丽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A0级SUV车型,将于5月23日正式全国上市。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长治明瑞长城4S店获悉,哈弗M4店内现车较紧张购车基本需预订,现购车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长治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哈弗M4 1.5 MT两驱舒适型2012款 6.39 6.09 0.30 购车需预订
哈弗M4 1.5 MT两驱豪华型2012款 6.79 6.49 0.30 购车需预订
哈弗M4 1.5 MT两驱精英型2012款 7.19 6.89 0.30 购车需预订
表内现金优惠为补贴直接折入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接受,目前哈弗M4现车情况紧张,订车定金2000元提车周期在60天左右,同时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政策。

长治明瑞长城

哈弗M4外观更显硬朗高大,前脸夸张的大嘴加上经过熏黑处理的灯眉,让人眼前一亮。车身侧部和尾部与炫丽相似,搭配黑色的防擦条使得整车更具有SUV的硬朗气质。哈弗M4全车尺寸为3961*1728*1617mm,轴距达到2380mm。时尚的外观,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长治明瑞长城

全新设计的内饰,布局简洁明了,全黑的配色搭配了银色的装饰,具有运动气息,整体样式设计较为年轻化。内部用料以硬质材料为主,延续了长城的做工基本令人满意。

长治明瑞长城

哈弗M4轴距为2383mm,全系配备真皮座椅,采用红色缝线搭配中央的布纹设计突显了运动气息。正副驾驶席座椅支持6方向可调,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同时还配有LATCH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备箱空间表现一般,好在可以通过后排座椅的放倒提升储物空间。

长治明瑞长城

哈弗M4采用1.5L VVT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106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8Nm/4200rpm,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同样运用在多款长城车型中。

编辑点评

哈弗M4基于长城炫丽,外形和内饰经过全新设计更加的动感时尚,同时有着185mm的离地间隙,提供了良好的通过性。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型,其足以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目前,长治地区哈弗M4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享受补贴但车源比较紧张基本需要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长治站 黄强

长治市明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6012403 地址: 长治市西外环路(二贤庄南10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