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传祺销售店盛装待发 四重大礼感恩客户

传祺销售店盛装待发 四重大礼感恩客户

2012-11-19 23:5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在为庆祝中国、澳大利亚建交40周年举办的“中澳沙漠大穿越”中国新疆段探险环保活动中,传祺GS5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车,成功挑战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展现这款时尚范十足的城市SUV硬朗扎实的一面。

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全新开发的传祺GS5,在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加持下,面对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也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

拥有五星级安全的传祺GS5,以博世最新款第九代ESP系统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配合GAC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和装备,将安全做到极致。

传祺销售店盛装待发 四重大礼感恩客户

凭借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五星级的安全保障、超高的性价比等产品优势,传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惊喜。近期广汽传祺运城瑞祺4S店更是为了回馈顾客,特推出购车尽享四重大礼:

1、试驾、订车均有心意好礼。

2、老客户转介绍,新老朋友均有心意豪礼。

3、购车即可获赠万元大礼包。

4、凡购车客户均可在广汽传祺瑞祺销售店试营业答谢会盛典上抽取神秘大礼。

更多惊喜,更多优惠,邀您一祺参与。或请到店或致电详询。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85 地址: 运城机场大道中段(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