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奥迪Q7指定车型享17万元优惠 仅限一台

奥迪Q7指定车型享17万元优惠 仅限一台

2012-11-19 23:05: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奥迪Q7指定车型享17万元优惠 仅限一台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从位于民族大道华师园路湖北中基奥迪4S店了解到,中基奥迪携手招商银行于11月18日在店内举办感恩节特别活动;活动期间购进口奥迪Q7指定车型可享最高17万元优惠。二手车置换更能享多重优惠,近期内打算入手奥迪Q7车型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027-87920788或15271823648;15271823649详细咨询了解。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7 200kW 113.10 96.13 16.97 仅一台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进口奥迪Q7最高优惠10万 全系均有现车

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

奥迪Q7最高优惠20万元 奥迪Q7抄底特惠

 2012款奥迪Q7所搭载的这款V6-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又是奥迪在发动机上的一个巅峰之作。这款发动机具有两种不同的调节。低功率版:最大功率 200kw/4750-6500rpm;最大扭矩400n·m/2250-4750rpm。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7.9秒,比老款3.6FSI自然吸 气车型快0.6秒。全新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是2011款奥迪Q7 3.0T的标准配置。奥迪Q7 3.0T的ESP系统具有扩展的城市和越野功能,与ABS、EBD、ASR及EDL相互作用,设计有“越野模块”、下坡辅助,牵引稳定程序和防翻滚稳定程序等十分强大。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家族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奥迪Q7一上市就备受关注。而奥迪Q7也没有让车友们失望,大气时尚的外观、丰富高端的配置、充沛强劲的动力。

湖北中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7920788 地址: 东湖高新开发区华师园路特一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