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购一汽奔腾B90享现金优惠8000元起

丽水购一汽奔腾B90享现金优惠8000元起

2012-11-19 20:5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丽水购一汽奔腾B90享现金优惠8000元起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奔腾B90一汽奔腾新推出的旗舰车型,很可能是在睿翼平台上进行打造,依靠更大的车身、更时尚的设计以及更丰富的配置,进军较B70更高的主流B级车市场。近日,网上车市丽水站编辑从一汽隆昌4S店了解到一汽旗舰车型奔腾B90优惠8000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见下表:

车型(丽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90 最低优惠8000元 有现车
制表:丽水车市 lishui.cheshi.com

造型设计上,奔腾B90延续了奔腾品牌一贯稳重大气的基因,以及流畅舒展、做工精细的特点,其魅力身形让人相见难忘。动感鹰眼前大灯深邃、内敛,犹如睿智的目光凝视前方,继承并创新的前格栅与整车造型完美融合,彰显大气、优雅风范。

丽水购一汽奔腾B90享现金优惠8000元起

内饰设计荟萃了现代设计灵感,细节中处处体现对精湛完美孜孜不倦的追求,豪华舒适座椅、立体式仪表板、动感三辐方向盘,彰显华贵与科技并重的尊者气质。

丽水购一汽奔腾B90享现金优惠8000元起

动力方面:奔腾B90将提供2.0L或2.3L两种发动机可选,在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选择。

丽水购一汽奔腾B90享现金优惠8000元起

编辑点评:奔腾B90是一款专为中国高端用户量身打造的车型,它以“领先科技”为核心卖点,主攻中高级轿车市场,“科技为先”成为其征战市场的商品优势基础。新车将会在8月22日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请到店了解详情。

丽水市隆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570888 地址: 浙江省丽水市丽阳街九里三叉路口(浙江省第七地质大队)
丽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h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