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全新甲壳虫售19.88-29.98万 有现车

上饶全新甲壳虫售19.88-29.98万 有现车

2012-11-19 17:4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塔娜   

上饶全新甲壳虫售19.88-29.98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甲壳虫的历史也是大众汽车的历史,甲壳虫汽车七十多年的历史见证了大众汽车成长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牌最多的汽车集团。现在,集大众汽车最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的第三代甲壳虫震撼登场。目前,上饶地区进口大众全新甲壳虫售价19.88-29.98万元,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甲壳虫 1.2TSI时尚型2013款 19.88 19.88 购车需提前预订
甲壳虫 1.2TSI舒适型2013款 24.98 24.98 购车需提前预订
甲壳虫 1.4TSI时尚型2013款 22.88 22.88 购车需提前预订
甲壳虫 1.4TSI舒适型2013款 27.98 27.98 购车需提前预订
甲壳虫 1.4TSI豪华型2013款 29.98 29.98 购车需提前预订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广甸尚腾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全新甲壳虫现车到店,部分颜色需预订。近期新车火爆销售中,欲购车的朋友需提前预订,具体详情可到店咨询。

大众(进口)  甲壳虫 1.4TSI

全新一代甲壳虫更加粗犷、更富动感、更显阳刚 。这一点从全新一代甲壳虫的车身比例上得以体现:车身宽1808毫米(增加了84毫米),高1486毫米(降低了12毫米),长4278毫米(增加了152毫米),成就了全新的造型比例。车身长度的加长使车顶轮廓得以延伸,并使风挡玻璃后移,尾部轮廓则延续了第一代甲壳虫的设计。C柱成为了车身设计中的焦点。同时,轮距和轴距也有所增加。所有这一切令全新一代甲壳虫富于力量感且张力十足。

大众(进口)  甲壳虫 1.4TSI 中控台整体

全新一代甲壳虫的驾驶舱设计特征鲜明,非常酷,非常经典,而且突出细节,令人眼前一亮。中控台外型的设计以及漆饰或碳纤维亚光的外表面,在视觉上似乎让人回归到第一代甲壳虫的时代,但这绝不是倒退!全新一代甲壳虫的内饰布局非常清晰,驾乘者坐进车里,即使闭上双眼也可以感触到每一细节。一切触手可及,尽收眼底!

大众(进口)  甲壳虫 1.4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入门级全新甲壳虫将搭载一台1.2T的发动机,除此以外,新车还将有1.4T和2.0T发动机搭载,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为5.9 升/百公里,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油耗仅为百公里6.6升。

编辑点评:甲壳虫“卡哇伊”的外观尤其博得女孩子的喜爱,除此之外,“虫虫”在动力、操控等方面也秉承大众汽车一贯的优良特征。对于这样一部小车,2.0升的动力足够在城市里跑得很快,而且节油性也较好。

上饶广甸尚腾进口大众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进口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626888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大道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