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领跑“银十”季 四款热销SUV车型全盘点

领跑“银十”季 四款热销SUV车型全盘点

2012-11-19 16:52:1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领跑“银十”季 四款热销SUV车型全盘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0月份,SUV市场销量为15.3万辆,实现同比增长13.8%,增幅高于狭义乘用车市场5.3%的增幅,也高于行业整体5.3%的同比增幅。SUV的高速增长态势已经持续几年时间了,如此大好的购买力自然说明了SUV车型在车友们心中的位置。当然,优秀的销量离不开他们强劲的综合实力,如果想要购买SUV,它们值得选择。

NO1 上海大众途观 销量:17789

领跑“银十”季 四款热销SUV车型特推荐

上海大众途观是德意志城市SUV的典型代表,如今在上海大众设计中心的主导下,进行了外观变革,更加时尚沉稳有霸气,不仅轴距增加了80mm ,达到了惊人的2684mm ,更是打破RAV4的2660mm 记录,迎来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因此,大众途观在整体尺寸上相当地迎合了国人口味,也是其受宠的一大原因。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上,上海大众途观依然保持着以“简单实用”为主题的大众家族式风格,让人有非常熟悉的感觉,在内饰搭配上除了有全深色内饰外,还提供一种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内饰可选,方向盘采用了第六代高尔夫的设计,中控台却依然是进口Tiguan那块六角形银色铝质面板装饰。

上海大众  途观 1.8TSI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上海大众途观共有两种动力,分别是1.8T和2.0T两种,都采用了涡轮增加技术。途观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200rpm,最大扭矩250Nm/3800rpm。2.0T发动机的动力更为强劲,最大功率达到147Kw/6200rpm,最大扭矩达280Nm/3800rpm。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途观作为大众在国内唯一一款国产SUV车型,以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操控性能寸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在上市前就出现了火爆的预定场面,就算加价提车也丝毫没有影响它的热销,综合来说,上海大众途观是一部比较成功的城市SU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