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

2012-11-19 15:13:59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詹耀璞   

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6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新悦动是悦动品牌上市三年来力度最大的一次改进,实现了质的提升,传递给消费者更加时尚大气、更加智能人性化的感受。编辑近日从惠州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北京现代悦动最高优惠1.6万元,店内有现车,对悦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4008112233-4103。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悦动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 1.60 店内有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北京现代悦动 1.6 GL MT舒适型2011款优惠前购车明细: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9.98万元
购置税
约6397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4762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1.39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悦动时尚、大气,新悦动对包括前格栅、前大灯、机舱盖、门把手、轮毂、尾部装饰条等13项外观设计进行了改进。充满野性的前脸设计,带来大气、硬朗的全新视觉冲击。新悦动更强化了档次感,完善了中控台设计和对车门内饰材料、颜色组合、空调按钮的高档化改进,更具高品位。

北京现代  悦动 1.6 TOP AT

新款悦动采用了1.6 DOHC γ-CVVT发动机和1.8 DOHC β发动机,这与老款没有任何区别,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完全一致。其最大功率为90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也是之前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悦动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源于其较高的性价比高,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出色的动力性能,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更低的价格,让悦动广博消费者的青睐,而它确实是同级别车型中不错的选择。【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