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 驾驭完美的越野旅程

进口三菱帕杰罗 驾驭完美的越野旅程

2012-11-19 13:4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在山水之间追求自由、狂野和不羁,体验不受羁伴的快感,来释放自己的无限能量和四溢的激情。作为SUV市场的开创者及领跑者,进口三菱帕杰罗到底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惊喜呢?

进口三菱帕杰罗 驾驭完美的越野旅程

造型  尽显阳刚之本色

假如有谁没见过进口三菱帕杰罗,乍一见肯定让他过目不忘。极短的前悬和优美的曲线在SUV的阵营中既是十分少见的却又是独领风骚。它的豪迈之气让驾驭者更添王者之霸气。

越野  性能之强劲

良好的越野表现是进口三菱帕杰罗的独特优点之一,带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其抗弯及抗扭刚性也有大幅提升,并且不会额外增加车身重量,这种高刚性车身结构大大增强了进口三菱帕杰罗在恶劣路况下的可操控性与稳定性。
动力  超强马力突出绝对优势

进口三菱帕杰罗 驾驭完美的越野旅程

控制——没有它,世界上所有速度和动力都无法让您超过终点线。进口三菱帕杰罗3.8L24气门V6MIVEC发动机能爆发243PS 的超强马力,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而新的MIVEC系统具有可变进气门正时和升程,在更大的转速范围内优化发动机输出功率。其直接结果就是这个动力为您带来的充足能量的享受,实现更快的起动反应、更加确定而自信的巡航性能。

感受一份驾驶越野车的情节,身在都市中的你和我,男和女,同样拥有着。当我们看惯了钢筋水泥堆砌的城市,会很想驾着自己的座驾,奔向另一个地方,体验另一种生活,另一种风情。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