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另眼看他国 埃及校车撞毁48名儿童丧生

另眼看他国 埃及校车撞毁48名儿童丧生

2012-11-19 10:02: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甜甜   

埃及官员17日说,中部艾西尤特省曼费卢特市一辆载有60多名儿童的幼儿园校车穿越铁道口时与一列火车相撞,至少50人死亡,其中48人为儿童。

埃及运输部长阿拉·丁·穆罕默德·法赫米在事故发生后引咎辞职,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同样接受铁路局局长辞职。

另眼看他国 埃及校车撞毁48名儿童丧生

事故发生在当天早晨8时左右。艾西尤特省一名高级官员说,48名死亡儿童年龄4岁至8岁,另两名死者为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可能是校车司机。

校车撞成两半,一些官员说,校车破坏严重、尸体残缺不全,难以确认遇难者身份。

另眼看他国 埃及校车撞毁48名儿童丧生

埃及媒体报道,另有超过15人受伤。一名医疗人员说,伤员28名,其中27人为儿童。艾西尤特省省长叶海亚·克什克说:“一个由45名医生组成的医疗小组正在照顾受伤儿童。”

一些目击者说,那列火车撞上校车时,那处铁路口的栏杆没有放下。克什克下令组建一个“真相调查委员会”调查火车撞校车事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