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成交二百六十万 雪佛兰团购会圆满落幕

成交二百六十万 雪佛兰团购会圆满落幕

2012-11-19 10:3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车市杀价团”入团须知:

1、2012年网上车市邯郸站“车市杀价团”月月都会有多次精彩活动,我们会提前发出适时团购公告,敬请留意!

2、网友可针对任意车型报名,一旦该车型报名人数达到设定规模时,我们将安排组织团购,所有参与砍价团的车型均为正规4S店提供;

3、“车市杀价团”不向团友收取任何形式的中介费用;

4、倡导理性购车,目前市场的车价已经比较透明,请不要对购车团寄予不切实际的期望。团购能够保证团友在近期拿到绝对低于个人购买的价格,但是不能保证团友拿到历史最低价格。因此需要团友在参加团购之前,摸清团购车型在该市场的当前行情价格,不要盲目的去攀比北京、上海、广州、甚至车型原产地。

5、守时守约、互相信任。团购是每一位团友的团购,也是大家的团购。“通过参加团购拿到最满意的购买价格”是所有人的愿望,也是大家共同参与才能做到的。少一个人少一份力量,多一个人多一份希望。希望每一位报名团购都尽量能严肃认真的对待这件事情,守时守约、互相信任。

6、请不要提前询问团购低价到底是多少,因为团购价只有团购当时根据行情、人数等因素才能确定,也是只有参加团购的人才能享受的,不是个人随随便便就能以这个价格购车的,不能作为平时购车的参考价格,这个价格也是保密的。

7、“尽最大的努力为各位参加团购的网友争取最优惠的团购价和最方便的购车途径,进而提高网上车市邯郸站在广大网友、众多经销商朋友心目中的地位”始终是网上车市邯郸站“车市杀价团”工作的出发点,也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汽车资讯车友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