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试驾会深圳绚丽落幕

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试驾会深圳绚丽落幕

2012-11-18 14:47:4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欧阳震宇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快讯】11月17日,由深圳广汽丰田协力会举办的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试驾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完美落幕。凭借着老牌劲旅的良好口碑,全新凯美瑞受到了鹏城车主们普遍关注,试驾会的隆重举办也让鹏城广汽丰田的潜在车友们更多接触全新凯美瑞的机会,让鹏城车友们一睹凯美瑞的巅峰品质。

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试驾会深圳绚丽落幕

 随后,是场外的试乘试驾体验活动。首先,由专业车手进行了精彩的特技表演,然后进行了凯美瑞与竞品车型的加速及刹车性能测试,以及现场来宾的试乘试驾。此次试驾活动,主办方共邀请了三位专业车手助阵并全程参与到试驾过程中,为大家的试乘试驾过程中作出相应的技术指导及安全提示。

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试驾会深圳绚丽落幕

 据了解,本次试驾线路设置有S弯道、0-100M直接加速、紧急制动、模拟各种路面,感受车辆的操控性能外还可感受底盘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所有的项目都配备专业器材进行实时数据监测,让参与者不仅能通过实际驾乘感受全新换代凯美瑞及汉兰达的各项优越性能,各种数据的实时测量更是有利的数据支撑。

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试驾会深圳绚丽落幕

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试驾会深圳绚丽落幕

近观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我们可以很直观地发现,它在保留上一代大气稳重感设计精髓的基础上,更显动感和尊贵。车头采用宽泛的梯形中网、简洁的无切线四边形晶钻大灯;车身采用楔形设计、S型的车门截面加上向外微微延展的裙边、大尺寸轮毂等,在气宇轩昂中透出动感和锐气。而车身尾部的后保险杠两侧的双排气管,更加强了运动气势。镀铬前格栅,以及立体化保险杠造型,都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试驾会深圳绚丽落幕

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试驾会深圳绚丽落幕

在科技装备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设备都成为了4款车的标准配置。但仔细看下来,全新第七代凯美瑞更显得厚道很多。不仅配备了8+2向电动可调驾驶席座椅、三区独立控制空调系统、JBL5.1声道10扬声器豪华音场效果堪比剧院。作为新车,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丝毫没有任何令人不适的气味,据厂家介绍,除了在源头上把控出厂新车符合国标外,其还在车尾安装光触媒空气清新器,并独家配备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保湿净化系统,保证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空气质量。

全新凯美瑞万人百场试驾会深圳绚丽落幕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使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较上一代凯美瑞2.4L发动机123kW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油耗却降低了24%,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7.8L。  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之所以能实现高性能表现与高燃油效率的完美统一,除了得益于全新的动力总成外,还搭载了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在原有强悍动力系统之上全面提升,有效利用进气与排气双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新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利用可变式进气管,根据不同转速自动调整最佳进气量,极大地提高了燃烧效率。

 最新的制动技术与合理的悬挂使用是新凯美瑞安全驾驶的基石。说到操控和安全的综合表现,有一个有趣的场地测试成绩很能说明问题:20米绕桩成绩是一个车辆操控性能的集中表现,75公里时速下凯美瑞用时最短,仅用42秒,而目前同级别中高级车则没能完成。这其中,新凯美瑞采用的双连杆悬挂在实际使用中表现最为适用,合理的技术带来最小的减震冲击,从而保证了优异的测试成绩。新凯美瑞非常重视制动技术在车辆安全反面的重要性,所以,在新凯美瑞的"安全武器清单"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设计的制动系统,最新研发的电子控制器(ECB)、可变比率制动踏板、伺服比例更高的助推器,以及低膨胀刹车软管等新科技。使得制动反应更快,性能更稳定,安心感显著增强,其效果与C级豪车比肩,这对于整个中高级车领域都是一个表率作用。在此基础上,还装载了带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的VSC车身稳定系统、带EBD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制动力辅助系统以及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能够主动出击规避风险,保证车辆行驶的安全性。【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大兴通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10

广汽丰田易达前海湾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6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港城路平方汽车园28-0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