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宝来2013款 抢鲜实拍

枣庄宝来2013款 抢鲜实拍

2012-11-17 11:17: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宝来2013款 抢鲜实拍

    网上车市枣庄讯 今年的紧凑级车市可谓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大众旗下的重要车型速腾,朗逸等纷纷推出了全新换代产品,并上市销售。而同属大众家族的宝来则稍显落后。据了解,在今年的9月份,一汽-大众新宝来实际已正式下线,新车的上市和发布则要等到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一汽大众枣庄东联4S店获悉,全新2013款宝来已到店一台展车,于是编辑第一时间到店进行了实拍,让您在新款宝来未上市前就领略这款重量级新车的风采。

枣庄宝来2013款 抢鲜实拍

 “复制”一词用在近期的大众车型外观设计上可以说比较贴切,2013款宝来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化设计,线条硬朗,棱角分明,三镀铬条型前格栅与下进气口的设计让前脸造型更为丰富,时尚感的提升是明显的,同时与朗逸,速腾的双镀铬线条做了区分,乍一看似乎比速腾高了一档。

枣庄宝来2013款 抢鲜实拍

 新宝来的大灯采用全新的造型,将现款圆滑的线条用硬朗的直线所取代,另外大灯熏黑处理仍然保留。雾灯位置是一个小变化,双镀铬条装饰看上去精致不少。氙气大灯依然没有出现在新宝来的身上。

枣庄宝来2013款 抢鲜实拍

 2013款新宝来的车身侧面线条紧凑协调,同现款非常相似,车身尺寸方面经过粗略目测,也和现款宝来保持一致,细节部分或许会有变化,这也是大众对于宝来的定位使然。

枣庄宝来2013款 抢鲜实拍

      新宝来尾部造型也十分家族化,看上去同迈腾,速腾相似的圆润流畅线条在宝来身上重现,虽然磨灭了个性,但这也是目前各个品牌在推行的一种设计风格,同时个人感觉新宝来的尾部造型要比现款好看多了。

枣庄宝来2013款 抢鲜实拍

 2013款宝来的尾灯没有沿用现款的LED光源,改为卤素灯,但整个造型和灯组内的设计仍然很用心,包含了不少时尚元素。

枣庄宝来2013款 抢鲜实拍

 新宝来采用了多条幅的花哨轮毂造型,非常动感漂亮,这种风格以往在迈腾等中级车上才有使用。轮胎方面仍然采用了韩泰的K415系列,型号为205/55 R16.

山东东联汽车经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8631666-677 地址: 枣庄市薛城区光明西路27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