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江门长安马自达3经典款现金优惠10000元

江门长安马自达3经典款现金优惠10000元

2012-11-17 10:1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江门车市   

江门长安马自达3经典款现金优惠10000元

 网上车市 江门优惠马自达3(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马自达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大幅提升。日前,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江门振宇4S店了解到,马自达3经典款现金优惠10000元,车型详情见下表。江门购车Q群:207462205

车型(江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3 1.6 MT   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9.68 8.68 1.00 再送5年15万公里延保、一键启动、氙气大灯。
马自达3 1.6 AT   经典款特惠型2012款 10.68 9.68 1.00
制表:江门车市 jiangmen.cheshi.com

据长安马自达江门振宇店销售员介绍,自达3经典款现金优惠10000元,再送5年15万公里延保、一键启动、氙气大灯。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正右侧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承袭马自达6的基调,新马自达3顺着低斜镀铬五点式的水箱护罩,一路向引擎盖延伸的三道锐利线条,充分展现出马自达近年来重新打造的家族品牌意图;炫黑处理的三管式鹰眼头灯,引出新马自达3现代、前卫的第一印象。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中控台左侧

拉长的轴距、前低后高腰线下高背短后悬设计,与倒l形c柱所画下来的利落线条,则构成了新马自达3的运动跑车的最主要视觉焦点,不但有了双门跑车格调的视觉比例,更有掀背车那种简洁有力的美感。而精密的内饰间隙处理,和防盗处理,加上外扩式轮拱,整体给人一种混合了细腻及运动风格的坚实轮廓设计感。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马自达3采用了世界先进的mzr发动机技术,搭载2.0ls-vt发动机。s-vt可变正时控制系统、vis连续可变进气系统和高精确电子阀门控制技术的共同应用,使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其无论在高速还是中低速均能产生强劲而平滑的动力输出,极大提高了车辆中低速的加速性能。

编辑点评:马自达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 两种车 马自达3款。装配排量分别为1.6升、2.0升两种汽油发动机。马自达3经典款在细节上将马自达的运动精神发挥到了极致,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同时也焕发了新机,其更加运动化的外表使其与同级车区分开来,也是马自达3经典款的主要卖点,将会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振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5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13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