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特价秒杀会”暨首届骰子大赛

雷克萨斯“特价秒杀会”暨首届骰子大赛

2012-11-16 23:1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为庆祝东莞中升雷克萨斯销量破12000台,东莞中升LEXUS特举办“雷克萨斯特价秒杀会暨首届骰子大赛”回馈活动,活动期间特推出10台特价车型,特价销售,到店客户还可免费玩骰子,感受拉斯维加斯风情,赢取10000元礼包,优惠多多,欢乐多多,诚邀各位网友到店体验。详询:0769-2319 0999【南城.石鼓】

雷克萨斯“特价秒杀会”暨首届骰子大赛

活动时间:11月17—18日 (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东莞中升雷克萨斯(东莞总店)

活动人群:所友网友

活动费用:0元

活动内容: 1、到店抛骰子丰富礼品

2、10台特价车型,特价销售,秒杀全城。

3、订车摇骰子送大礼,感受欢乐,享受优惠。

另外,东莞中升LEXUS还为您打造轻松、便利的购车方案:

雷克萨斯“特价秒杀会”暨首届骰子大赛

雷克萨斯ES250:售价35.9万-- 44.9万。首付仅需半价,0利息0月供,以卓越动力、优雅动感设计、整合安全、精准操控、五度豪华空间、尊荣服务六大卖点,重新定义领先时代的豪华新基准,开启完美主义新纪元。

雷克萨斯“特价秒杀会”暨首届骰子大赛

雷克萨斯CT200h:首付3.37万;0利息;日供仅需130元。另外,每公里油耗仅需3毛钱,低碳环保,省钱又省心,更有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为您的爱车护航。

雷克萨斯“特价秒杀会”暨首届骰子大赛

雷克萨斯IS250:首付5.35万,0利息,日供仅需160元,IS250在同级别车中是唯一一款原装进口车型,另外在售后方面只有雷克萨斯IS250提出的是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相比同级别车可以为您节省6到8万元。

雷克萨斯“特价秒杀会”暨首届骰子大赛

雷克萨斯RX270: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订车享钜惠价,东莞中升还为您打造轻松的购车方案:首付10万,日供242元,秉承RX系列俊朗优雅的风格,豪华RX 270以其卓越的品质、傲视同侪的舒适空间和多项智能配置,在豪华SUV城市休闲型SUV细分市场引领潮流。

【亚洲第一旗舰店,用车无忧】

东莞中升LEXUS雷克萨斯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授权符合雷克萨斯标准的亚洲第一旗舰经销店,更荣获 雷克萨斯全国售后技能大赛总决赛季军(华南区唯一获奖店);东莞地区唯一雷克萨斯厂家授权“技术窗口店”,拥有超星级的售后平台和技术。

东莞中升LEXUS始终秉承LEXUS“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高级别的服务,更拥有雄厚的资金用以充实库存,让您选择即拥有爱车,无需感受等待的煎熬,欢迎到店试驾品鉴。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7777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C-10-04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星河城店 4s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836777 地址: 东莞东城星河传说星河城购物中心1001E-1001F(麦当劳店旁)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