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马自达8有现车 部分车型钜惠2.2万

上饶马自达8有现车 部分车型钜惠2.2万

2012-11-16 17:26: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马自达8有现车 部分车型钜惠2.2万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马自达8是辆7人座的MPV,其长、宽、高分别4868mm、1850mm、1685mm,轴距达到2950mm,车身远远大于普力马和马自达5,为目前马自达车型体积最大的MPV。即日起-12月31日,上饶地区购买一汽马自达8部分车型直降2.2万元,贷款购车享24期0利息分期活动,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8 2.3 AT精英版2011款 21.98 19.78 2.20 现车
马自达8 2.3 AT尊贵版2011款 23.58 21.38 2.20 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一汽马自达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马自达8现车销售,部分颜色可选。即日起-12月31日,到店购买上表车型即可现金优惠22000元,最低仅售19.78万元,同时贷款购车享24期0利息分期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国产马自达8的长宽高为4860mm/1852mm/1685mm,完全达到了大型MPV的身材尺寸。马自达8的轴距达到了2950mm,将近3米的长度完全可以满足多人商务用途。马自达8采用了最高可以容纳8人的设计,295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的后排空间,在日系MPV里算是比较“大块头”,当然宽敞的空间也使得马自达8十分合适政府及商业用户。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马自达8在继承了家族运动外表的前提下,其配置相对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以及长安福特麦柯斯等MPV车型而言也有不小的优势,三区独立控制电动空调、无钥匙启动、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第二排独立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但具有丰富配置的同时,也许我们更期待的就是它的价格。其还配备了天窗,不仅提升了汽车内部环境的舒适性,也为车主带来惬意的生活享受。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3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日本原版马自达8在动力方面配备了2款发动机,分别是2.3LMZR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LMZR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国产车型暂时只引进2.3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对于日常出行,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基本上够用,这样也省去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日常多支出的维修保养费用,简单、简约、易行、易驾。

编辑点评:马自达8作为一款主打商务市场的日系中高端MPV车型,出色的平衡性、温馨的车内色调以及各项便捷的配置功能都让它更适合作为一款家用车。现车展阶段购买马自达8至尊版优惠1万。喜欢马自达8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上饶戎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666366 地址: 上饶三清山西大道月亮湾汽车城北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