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奇瑞QQ启航优惠4000元+1000元礼包

上饶奇瑞QQ启航优惠4000元+1000元礼包

2012-11-16 16:45: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奇瑞QQ启航优惠4000元+1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凭借多年来出色的综合品质,奇瑞QQ时尚、动感和环保的产品形象日渐深入人心。目前,上饶地区购买奇瑞QQ3启航版现金优惠4000元,赠送1000元大礼包,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QQ 3EV启航型2012款 4.98 4.58 0.4 送1000元礼包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安奇瑞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奇瑞QQ3现车销售,部分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车,起航版车型即可现金优惠4000元,同时赠送价值1000元的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东安奇瑞  2012款QQ3

2012款奇瑞QQ在外形上延续了奇瑞QQ大气时尚的风格,从内到外散发运动气息:前脸特征鲜明,一改往日经典的圆形头灯而采用前大灯造型,于大气中尽显时尚动感; 2012款QQ搭载全新智能数字仪表,配合红黑座椅,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上饶东安奇瑞  2012款QQ3

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QQ3以其靓丽的色彩、灵炫的外形及时尚的配置在微车市场上掀起了一阵QQ旋风;同时,它也是中国第一款拥有汽车文化的轿车,通过七届QQ文化节的开展与传播,奇瑞QQ3在中国汽车行业树立起了积极乐观、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77 地址: 江西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大道36号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