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江淮和悦有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上饶江淮和悦有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2012-11-16 16:1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江淮和悦有现车 享3000元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和悦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雅的造型、精良的品质、宽适的空间、宜商宜家的产品特点,成为中级车市场里最为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目前,上饶地区江淮和悦有现车销售,部分车型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 1.5 MT舒适型2012款 6.48 6.18 0.30 现车
和悦 1.5 MT豪华型2012款 6.78 6.48 0.30 现车
和悦 1.5 MT尊逸型2012款 7.18 6.88 0.30 现车
和悦 1.5 MT尊贵型2012款 7.48 7.18 0.30 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江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和悦现车供应,部分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买部分车型,即可尊享3000元的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上饶江淮 和悦

外形方面:和悦的外形时尚而不失稳重,成功塑造了江淮的家族特征,这在自主品牌里难能可贵;号称紧凑型里的轴距之王,达到2710mm,车内空间非常充裕;全系标配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中央扶手,乘坐感觉更为舒适;自动空调和两连杆后独立悬挂更在同级别车型中卓然不群。

上饶江淮 和悦

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相对其他自主品牌也有很大改观,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更具运动时尚气息。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智能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大大提高了B级车的性价比。

上饶江淮 和悦

动力方面:江淮和悦主推车型搭载了1.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为全铝制设计,重量比铸铁发动机减轻不少,输出能力上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146牛米,配合了5挡手动变速器;另外还推出了1.8L排量发动机,配合的是4挡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和悦是一款外观经典耐看,驾乘舒适的经济型家庭用车,在空间上也相当的宽敞,其较高的性价比成为和悦受大众喜爱的原因之一。同时和悦也是一款节能环保的自主轿车,是作为家庭代步的首选之一。

上饶吉成特许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7995888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5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