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郑州日产金秋惠购进店享礼活动火热进行

郑州日产金秋惠购进店享礼活动火热进行

2012-11-16 14:42: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金秋佳节,是收获的好时机,趁着美好的季节,郑州日产向广大消费者推出“金秋惠购 进店享礼”活动,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活动期间,凡客户到当地郑州日产展厅,均可获得精美年历套装等礼品,享受郑州日产的尊贵礼遇。

郑州日产金秋惠购进店享礼活动火热进行

 为庆祝NV200上市两周年,郑州日产还倾情推出了 “NV200上市两周年感恩三重礼”活动,向消费者送出三重好礼:1、试驾礼:凡客户试驾NV200车型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2、订车礼:凡客户订购NV200可享受100元订金抵1000元购车款优惠;3、购车礼:凡客户购买NV200均可获赠3000元精品大礼包。

除了三重礼活动外,郑州日产 “新信贷”汽车金融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郑州日产NV200、帕拉丁、帅客、锐骐皮卡均可享受该汽车金融活动。以售价7.98万的NISSAN NV200为例,如果采用5050低息一年期信贷方式,消费者支付50%的首款(即3.99万元)后,日供2元利息,在一年内付清另外50%尾款即可购得一台NISSAN NV200。

一直以来,郑州日产不仅致力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车型,更举办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关爱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到郑州日产诚挚的品牌关怀。这次郑州日产推出的众多有礼活动,是郑州日产品牌关爱的又一次体现。趁着活动的热潮,赶紧前来参与吧。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