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汽大众宝来惠州8.3折起 宝来现车供应

一汽大众宝来惠州8.3折起 宝来现车供应

2012-11-16 13:57:16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方洋   

一汽大众宝来惠州8.3折起 宝来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一汽大众推出的宝来是在传承宝来经典的同时,加入了浓郁的中国传统舞狮元素,将坚固可靠的大众基因与热情激昂的民族风相结合,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心理诉求。近日,编辑从惠州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一汽大众宝来8.3折起,宝来现车供应。详询:4008 112233转4103。

车型(惠州报价) 优惠(万) 备注
宝来 8.3折 部分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一汽大众宝来的车身尺寸为:长4540mm、宽1775mm、高1476mm,轴距为2610mm。宝来的整车造型具有典型的德国车特点,中规中规,具有大众一贯的稳重之风,很大气。狮眼前大灯很犀利,镀铬装饰的窗框为纯色的车身增添了时尚感。整体观感比较中庸和大众化。

一汽大众宝来惠州8.3折起 宝来现车供应

 在内饰方面,一汽大众宝来也延续了大众的简约风格。上灰下米的配色方案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中控台布局也是大家熟悉的大众风格,各功能按钮方便实用。新增加的碳纤维和金属拉丝装饰条,与仿桃木装饰相比更加年轻和时尚,让人眼前一亮。

 在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宝来2012款继续沿用了现有EA111系列的1.6L和1.4TSI发动机,取消了2.0L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TSI+DSG的动力组合,在具有强大动力的同时又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宝来是大众车型的一款经典车型,多年的经营和销售让它在国内拥有非常出色的口碑。新宝来外形在外形、内饰等方面都融入了新鲜的时尚元素,还有不得不提的1.4TSI+7速DSG双离合的黄金组合,都使得宝来在同级别车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力。【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