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岁末感恩 济宁昌达昌河铃木派喜啦!

岁末感恩 济宁昌达昌河铃木派喜啦!

2012-11-16 11:34: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昌达4s店了解到,昌河铃木派喜源于铃木旗下的Splash平台,在中国正式命名为“派喜”。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集合了国际先进工艺,保持了比较浓郁的欧版风采和日本技术精髓。尤其是其搭载的K14B-C发动机,为铃木派喜提供了强劲动力和节油品质。铃木派喜引领新生代爱车风尚。动力强劲,操控安全,驾乘舒适。是性价比如此之高的节能精品小车。

岁末感恩 济宁昌达昌河铃木派喜啦!

  据了解,时值岁末,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独家买断一批派喜车型。现派喜豪华型仅售52900元,并赠送1000元装饰大礼包;尊贵型仅售价55900元,并赠送1000元装饰大礼包。感兴趣的网友不要错过。

  铃木派喜不仅内饰简约清新,还兼顾了人性化的配置。可显示瞬时油耗和续航里程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集成了时间、里程、温度、剩余油量等所有常用的信息。独立的“猫耳式”圆形转速表也可爱有型。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音响、六向调节多功能座椅、多项便利储物设计一系列富有时代气息的设计语言,表达了铃木派喜令人倍感温馨舒适的驾乘享受。铃木派喜车身侧面有MPV车型的风格,大角度倾斜的A柱带来比较流畅的线条。整体感觉并不生硬,不再带有铃木车型盒子似的感觉。

  最值得称赞的是,K14B发动机是铃木公司开发的最新的具有世界战略意义的小型车专用发动机,铃木派喜搭载的便是K14B-C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5900 kw/rpm,在4800 rpm时,就能提供134Nm 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该发动机还为铃木派喜提供了理想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6 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 6.1L,燃油经济性能位居同级别车前列。

  济宁昌达欢迎大家来店赏车试驾!

  电话:0537-2989911
       地址:崇文路一号,东艺工业园内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