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起亚赛拉图 1.6GL优惠1.4万元

成都购起亚赛拉图 1.6GL优惠1.4万元

2012-11-16 11:39: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购起亚赛拉图 1.6GL优惠1.4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赛拉图是起亚凝聚了全球实力,经过40个月开发的结晶之作,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最新的设计方向。东风悦达起亚以此出口车型为原型,结合中国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和消费者嗜好,生产出适应中国的全新“赛拉图”。

据东风悦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起亚赛拉图1.6GL,优惠1.4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2款起亚赛拉图 1.6GL 手动 8.98 7.58 1.4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赛拉图的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 能很快熟悉。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手刹旁边的杯架十分实用,四周和底部的防滑胶粒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好的固定水杯。不过较为遗憾的座椅调节仍然为手动调节,调节余地也有些小。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赛拉图装备了采用CVVT技术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在600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2kw,在4500rpm时发出145Nm的最大输出扭矩。这款CVVT发动机可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以此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赛拉图1.6L在0~100km/h加速时间为11.81s,稍逊于1.6L标致207。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诞生于起亚的中级轿车赛拉图 (Cerato) ,在欧美市场上市仅一年,便取得了销售量超过
10万辆的骄人业绩。东风悦达起亚将其引入国内,并进行了多处全新改进,以更贴近中国市场。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顺吉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788296 地址: 锦江区南三环路三段240号(琉璃立交至桂溪立交之间辅道内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