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全新宝马3系及3系家族 运动王者风采

全新宝马3系及3系家族 运动王者风采

2012-11-16 10:3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 宝马3系是BMW产品序列中的主力,也是所有豪华品牌中总销量唯一达到千万辆量级的。全新BMW 3系携运动、风尚、豪华3种设计套装以及标准轴距和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长轴距版傲然而来。经典BMW 4缸和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自动变速;高扭矩、低油耗汽油发动机是BMW全新3系强劲的动力之源,不仅能够提供令人深刻的推力,还能实现更低的油耗值和排放值。

全新宝马3系及3系家族 运动王者风采

全新BMW 3系集成了精湛的工程设计和最新科技。BMW经典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轻量化和高强度车身、精密的底盘调校是出色操控性的基础。新车型搭载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和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三大尖端技术融而为一,全系车型均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此先进的动力组合使全新BMW 3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及竞争车型。比如,全新BMW 320i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加速性能提高2.2秒,与此同时平均油耗降低了1.1升。

全新宝马3系及3系家族 运动王者风采

全新BMW 3系的创新装备也是同级别中最多的,包括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MW应用”功能,此功能让用户可以将iPhone手机连接到汽车上,通过iDrive系统在车内轻松操作诸如微博和开心网等互联网功能。

这种出类拔萃的表现得益于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BMW高效动力(EfficientDynamics)技术的广泛应用,包括首次在3系使用的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以及可在四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选择的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及上一代就有的电动助力转向和制动能量回收技术等。

全新宝马3系及3系家族 运动王者风采

在宝马3系家族的成员中,宝马E92是双门轿跑车,E93则是敞篷跑车,这两款也是宝马的传奇之作。在城市中穿行的它们总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众多人们的目光。BMW E92,虽具有狂野潜质,但在街道上漫步时,它却显得很低调。天使眼,双肾形的进气口等等宝马应该具备的元素都完整地呈现了出来,两侧的鲨鱼进气口,锋利的腰线,流畅的车身比例,再配合尾部的四根排气口这点绝不会让宝马的车迷失望。

更多宝马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宝信4S店咨询

天津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532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津围公路3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