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中山车市 »  五菱宏光与你相约全民健身广场冬季车展

五菱宏光与你相约全民健身广场冬季车展

2012-11-16 10:2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五菱宏光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

五菱宏光与你相约全民健身广场冬季车展

“小巧、精细、实用”是业内人士对五菱宏光的一致评价,却也迎合了事业起步阶段人群有车又实用消费。

« 五菱优贷:五菱宏光首付1万,日供28元,0利率,免房产,免担保,不限户口,助您“贷”动梦想!

« 五菱宏光幸福豪礼:3388元礼包、保险、导航、防盗组合送,最高优惠8000元;

本周末(11月17、18日),五菱宏光与你幸福相约全民健身广场冬季大型车展C15展位,现场购车幸福豪礼相赠---

五菱宏光与你相约全民健身广场冬季车展

每个人心中都有关于幸福和成功的标志,我们没法改变这个社会的标准,但是我可以在它与我们内心之间的标准间找一个平衡。希望很重要,我们每天的忙碌波,就是为孩子,为家庭营造一个更好更安稳的未来;工作很重要,无论是靠在城镇奔走送货,还是在田间挥汗如雨,还是埋头在车间,或者在办公室里苦干,部有一件工作能证明自己的能力;生活很重要,而且极其重要,过自已喜欢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