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15万大空间紧凑车该选谁 标致408对速腾

15万大空间紧凑车该选谁 标致408对速腾

2012-11-20 18:27: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韩威   

15万大空间紧凑车该选谁 标致408对速腾

15万元对于现在的家用汽车市场来说是一个黄金的价格,因为在这个区间你及能买到便宜的中级车又能买到不错的紧凑级车,这个级别中级车空间大,但款式可能不够新,而紧凑车款式新,空间可能不够大,当然这个级别中也有另类,空间又大款式又新的车型,在这里我们甄选出两款符合这个要求的车型分别是今年10月上市的标致新408和今年3月上市全新速腾。

产品名称 标致408 2.0 AT 豪华版 2013款 速腾 1.4TSI 时尚型 2012款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79 15.58
长(mm) 4688 4644
宽(mm) 1815 1778
高(mm) 1525 1482
轴距(mm) 2710 2651
行李厢容积(升) 562 510
油箱容积(升) 60 55
保修里程 两年或6万公里 两年或6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这两个车系中符合15万区间需求是标致408 2.0豪华版和速腾1.4T 时尚型,从外观尺寸上来看标致408虽然都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速腾落后的也并不是很多,两款车都有着媲美中级车的尺寸,而速腾的优势则是大众的品牌效应。

巩固同级别地位 试驾东风标致-全新408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全新速腾的外观变化可算得上是非常之大。采用全新的家族脸孔,更多体现出硬朗的一面,而全新408在设计上的变化,2013款只能算小改款,主要是采用了全新的E动战略发动机,更换了前引擎盖LOGO设计,让全新408变得更俊朗。

东风标致  标致408 2.0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两款车的侧面线条很相似,只是标致408增添了镀铬线条看上去更符合国人审美,而速腾的侧面采用了两条笔直的腰线勾勒出刚毅性格,看上去更惹男人的喜爱。标致408的轴距达到了2710mm这在紧凑级别车中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尺寸。

巩固同级别地位 试驾东风标致-全新408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尾部造型方面速腾看上去更为圆滑饱满,而标致新408的尾部没有做出太多改变,较为明显的变化是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霓虹式LED光源,看上去更具时尚感,而速腾的尾灯则是家族标志的样式,看上去却少几分心意。

巩固同级别地位 试驾东风标致-全新408

一汽-大众  速腾 1.4TSI DSG

 两款车均标配了16寸或者17寸的轮毂,样式看上去速腾的要更加时尚一些,标致408自动豪华版的轮胎规格215/50R17而速腾时尚版的轮胎规格为205/55R16相比标致408要小上一圈,不过从实际驾驶上感觉不出太多的区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