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丽水车市 »  丽水购高尔夫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

丽水购高尔夫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

2012-11-15 21:3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丽水购高尔夫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

【网上车市丽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丽水站编辑从一汽大众丽水恒昌4S店了解到,凡在9月1日-20期间到店购车均享受十一车展优惠政策,高尔夫只付“半台车”畅想0月供0利率,指定高尔夫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见下表:

车型(丽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高尔夫指定车型 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 有现车
制表:丽水车市 lishui.cheshi.com

丽水购高尔夫指定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

第六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完美融入其中,呈现出了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更是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高尔夫全系车型增加了内饰镀铬包,另外,时尚型车型新增加了USB和Aux-in接口。外观方面,部分车型加装了侧窗镀铬条和尾部镀铬条。其中,时尚型车型的轮辋采用了新型的轮辋风格,采用了谍照显示的十幅式造型。

一汽-大众  高尔夫 1.4TSI DSG

高尔夫6采用大众PQ35平台,出自PQ35平台的车型都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四连杆悬架结构。紧凑的四连杆式后悬架结构是PQ35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变化之处,改变了PQ34平台上的扭杆梁拖拽臂式结构,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高尔夫6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6和1.4TS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汽大众高尔夫传承了德国人一贯严谨的作风,细节方面做 得体贴到位。1.4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实现了A级车油耗与B级车动力的完美结合,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树立了传统两厢车难以逾 越的标杆。

丽水市恒昌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8-2355022 地址: 丽水市九里湾圳下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网上车市丽水站微博:http://weibo.com/lishuichesi

如需获取更大团购优惠,请短信丽水车市管理员:网上车市-彪(13306888511)格式:姓名+联系方式+意向车型(具体配置和颜色)+意向优惠幅度 网上车市杀价群:(26310525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