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下代本田Civic Type-R将搭载2.0T发动机

下代本田Civic Type-R将搭载2.0T发动机

2012-11-15 16:38: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本田R&D中心的负责人新井康久已确认,2015年的本田Civic Type-R将使用高达300马力(224 kW)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下代本田Civic Type-R将搭载2.0T发动机

此前有消息称,下一代Civic Type-R将搭载一台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在250马力(186KW)左右。不过现在这个最新的消息己表明,新Civic Type-R将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00马力(224KW)。本田希望新车动力更强速度更快,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单圏成绩超过雷诺的Megane高性能版。

预计在2015年推出的新Civic Type-R有望使用机械式限滑差速器,且可能还会采用后轮转向系统,让新Civic Type-R的转向速度更快。之前,本田曾在日本展示了他们新推出的精密四轮转向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提高过弯时的速度,并且在急刹车时可以通过改变后轮倾角来避免干涉。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