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日产天籁智享版优惠4万送礼包 现车

九江日产天籁智享版优惠4万送礼包 现车

2012-11-15 16:1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塔娜   

九江日产天籁智享版优惠4万送礼包 现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中级豪华车的标杆——新天籁全系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连续的动力输出虽然少了驾驶激情,但顺畅的动力输出带来了平顺的驾乘感受。目前,九江地区购东风日产天籁智享版优惠4万元,赠送礼包(防爆膜、挡泥板、地毯、晴雨挡、车衣、头枕),店内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天籁 2.0 CVTXL 智享版2012款 21.98 17.98 4 有现车+礼包
天籁 2.5 CVTXL 智享版2012款 24.48 20.48 4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东浔东风日产专营店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天籁现车供应,部分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买上表车型现金钜惠4万元,赠送超值礼包(防爆膜、挡泥板、地毯、晴雨挡、车衣、头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东风日产  公爵 2.5 XV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日产  公爵 2.5 XV CV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日产  公爵 2.5 XV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东风日产新天籁基本维持了上一代车型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与上一代车型相同,绝对一副标准B级车的范。天籁的前大灯设计尤为犀利,新款也继续维持着这个风格,而且添加了大灯透镜,聚光效果得到了大幅提升,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全新设计的前雾灯十分新颖,为天籁注入新鲜元素。

东风日产  天籁 2.5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天籁 2.5 CVT 东风日产  天籁 2.5 CVT 中控台中央特写

东风日产新天籁整个中控台为弧线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差不大。在色调上为上深下浅的风格,使得内饰在豪华中有略带休闲,同时淡雅的的设计也显示出天籁的高贵的气质。新天籁还为乘客提供深色内饰,以为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

东风日产  天籁 2.5 CVT

2011款新天籁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调整,基本维持了上一代车型成熟稳重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2011款天籁使用了VQ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TOPS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的铂金组合。其中,2.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千瓦(185马力),峰值扭矩为232牛米。

编辑点评:作为东风日产中级车领域的一名悍将,新天籁以其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和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在中国的中级车市场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

九江东风日产东浔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3818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230号(汽车城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