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昆明宝远现购全新BMW3系Li特享超值礼包

昆明宝远现购全新BMW3系Li特享超值礼包

2012-11-15 15:03: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现如今,时尚已经融入了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走到哪里,时尚都是人们最热衷的一个话题!人也好、物也罢,人们在关注内涵的同时,外观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BMW全新3系,在注重操控和动力的同时,同样满足了现代动力美学——时尚的设计,让您在拥有一辆完美操控、强劲动力的爱车之时,同时成为了时尚的代言者!

昆明宝远现购全新BMW3系Li特享超值礼包

全新BMW 3系标准轴距

320i

时尚型

RMB  339,000

320i

运动设计套装

RMB  379,000

328i

运动设计套装

RMB  426,000

全新BMW3系长轴距版

320Li

时尚型

RMB  354,600

320Li

豪华设计套装

RMB  399,000

320Li

风尚设计套装

RMB  405,000

328Li

豪华设计套装

RMB  449,000

328Li

风尚设计套装

RMB  473,000

335Li

风尚设计套装

RMB  599,600

   现购全新BMW 3系特享:

购全新BMW 3Li尊享一年超值机动车保险活动(含八项机动车险)!

购全新BMW 3Li豪华型及以上车型赠送“互联iPhone 5礼包”活动!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广福路昆明宝远,电话:0871-7381111

昆明宝远现购全新BMW3系Li特享超值礼包

全新BMW3系在内饰方面,无一不在表达:通过分层式设计与不同材质的选用,是中控台显示出纵深感极强的3D效果!而独立式显示屏设计使这种3D效果更加突出,并且独立式显示屏降低了中控面板的高度,帮助驾驶员获得更好的视野。而中控台则是延续BMW家族一贯倡导的以驾驶者为导向的设计原则,小角度的向驾驶者方向倾斜,且全新BMW3系同样采用更具立体感的分层式中控台设计,每个区域的按键功能更加明确,使驾驶者的操作更加方便;而电子换档杆采用了非规则的造型,经过了精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保证与手性最佳的贴合度,而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则安排在了电子换档杆的左侧,更贴近驾驶者,使得驾驶者更便于进行操控(四种可选模式:Sport+SportComfortEcoPro)。

昆明宝远现购全新BMW3系Li特享超值礼包

全新BMW3系采用了三幅式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尺寸较小,握杆较粗,并设有拇指槽结构,这是运动型车辆的典型设计,旨在使驾驶者可以完美操控、舒适驾驶。而全新BMW3系的双圆仪表是延续了328的经典设计——时速表与转速表同样重要,BMW全新3系在此基础上再加入了2个小尺寸仪表,分别用以显示机油温度和油量,使得驾驶者能够在驾驶过程中,更加清晰的了解车辆行驶状况。整个驾驶者操作区域按键功能更明确,操作更加方便。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