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瑞麒奇瑞经典瑞虎 现金优惠15000元

大连瑞麒奇瑞经典瑞虎 现金优惠15000元

2012-11-15 12:1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经典瑞虎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大连站编辑从大连瑞麒奇瑞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瑞虎经典版现金优惠15000元,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防到点详细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幅度 备注
瑞虎经典版 1.6 MT舒适型2012款 8.48 6.98 现金优惠15000元 有现车
瑞虎经典版 1.6 MT豪华型2012款 9.48 7.98 现金优惠15000元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外形饱满结实,车身尺寸和结构设计的很合理,前脸设计的确实有点虎头的样子。瑞虎还采用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与引擎的匹配性发挥到了最佳,尽享快意驰骋乐趣。自主研发的ACTECO高效节能发动机,具有的“同转速下扭矩更大”、“同扭矩下转速更低”的动力特性,促进了瑞虎3与轿车相同甚至更低的油耗水平。

经典瑞虎

内饰方面,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黑色+米色双色内饰,设计风格与雅阁、PASSAT等主流豪华轿车相似,新型直瀑型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覆性座椅营造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

经典瑞虎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搭载的是1.6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60牛/米。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5档序列式变速箱、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奇瑞刚研发出来的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

经典瑞虎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品牌旗下唯一一款精品SUV车型,瑞虎历经7年岁月锤炼,久经市场各方考验。超越普通轿车的超大视野,以及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宜商宜家;承载式高级轿车底盘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的优越驾控体验,备受赞誉。

大连瑞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奇瑞 威麟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86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0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