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海口别克君越周年纪念版 总优惠5万元

海口别克君越周年纪念版 总优惠5万元

2012-11-15 10:22: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郑文彬   

海口别克君越周年纪念版 总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海口别克安骅4S店了解到,别克君越2.4L周年纪念版最高优惠总价值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海南 海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君越周年纪念版 - - 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别克君越外观线条简洁,整车沉稳大方,兼具美国式的肌肉外形与运动时尚元素。君越尺寸达到长5000mm宽1858mm高1497mm,轴距达到2837mm。怀抱式的环形内饰设计整体感能给乘客带来额外的安全感。配置也是相当的非常丰富。动力方面2.4L SIDI发动机是改良技术版,加入了燃油直喷技术使得燃油经济性更好。总体来说这款车可以满足公商务用途,性价比也更合理。

别克  君越 2.4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别克  君越 2.4 AT 中控台整体

2012款君越2.4L SIDI车型加入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子转向助力系统是目前为止最先进的转向助力形式,可有效节省发动机能量,并且在行车途中适时调整不同速度下的方向盘助力量。君越全系车型装备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君越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二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别克君越外形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敞舒适,新车型装配了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刹车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展厅内真实采集到的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

海南洋浦安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75 地址: 南海大道11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