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大美云滇行 全新奥迪A6L体验之旅

大美云滇行 全新奥迪A6L体验之旅

2012-11-15 09:4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远山近水,州岛错落,好一幅色彩怡人、幽深奇崛的山水画卷!传说天上有石、肖二仙因慕“澄江海”的清澈明净,驾云来到湖边,被这瑰丽的湖光山色所陶醉,以至流连忘返。久之,二仙搭手抚肩化为山石,抚仙湖也因此得名。世间美景需人欣赏,好车更需人驾驭。2012年11月16日至18日,全新奥迪A6L带您远离城市喧嚣,体验大美云滇行寻找胜境的畅快、享受漫步抚仙湖的别样生活,感悟天人合一的大美境界。
       大美云滇行 全新奥迪A6L体验之旅
            相约抚仙湖畔 尽享高贵品质—全新奥迪A6L体验之旅
 

全新一代奥迪A6L采用先进的燃油直喷技术和涡轮增压技术,实现高动力输出与经过优化的引擎响应,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达到点滴亦澎湃的高能效动力。本车拥有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无级调节方式向左右后轮分配各自所需的驱动力,从而保证车辆弯道行驶的灵活性及运动性。
 

同时,全新奥迪A6L还拥有夜视辅助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侧向辅助系统、镀锌钢板车身以及儿童安全锁等一系列安全系统,保障驾驶员和乘车人员的安全,给您安全放心的承诺。
 

带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座椅,整合了创新的吸入式技术,带有通风系统和18向动作调节。按摩功能通过波动、脉冲和伸展三种模式对腰部和肩部进行按摩,令驾乘者随时舒缓身心,拥有舒适如怡的旅程。全新奥迪A6L还在同级别车型中首次使用了全景天窗,两段式超大尺寸天窗将大自然的气息毫无保留地传达给车里的乘客,更诠释了时尚运动的理念。
 

“大美云滇行全新奥迪A6L体验之旅”,为嘉宾安排了丰富的美食及沙滩BBQ,抚仙湖畔的沙滩娱乐项目更为“大美云滇行”增添动感色彩,沙滩高尔夫让您感受高雅运动的舒适,沙滩排球让您在挥汗时刻绽放生命活力。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欣赏湖光山色,享受全新奥迪A6L带给您的尊贵体验。完成并赢得活动任务即有精美礼品赠送,同时,活动设有抽奖环节,惊喜不断。阳光、湖水、沙滩、酷车,邀您尽享都市外的生命活力。
 

云南雅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5 地址: 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城玉缘路(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