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全面进入T时代 传祺GS5 1.8T 广州首发

全面进入T时代 传祺GS5 1.8T 广州首发

2012-11-15 09:12: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广汽传祺即将迎来“T”时代,以Turbo动力为核心的“T动力、T生活"将极大丰富传祺产品线。据了解,传祺GS5 1.8T车型已确定于11月22日的广州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传祺轿车的1.8T车型随后也将投入市场。传祺10月销量突破4000辆,随着1.8T新车型的推出,将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

全面进入T时代 传祺GS5 1.8T广州首发

传祺全面配备“T”动力

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因其“小排量、大动力”,既节能环保又满足操控需求,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虽然如此,市场上10-20万区间带“T”城市SUV却不多,传祺GS5 1.8T车型优势明显。

传祺GS5 1.8T延续2.0L车型一贯良好的操控性、安全性和科技性,配置1.8T发动机,采用欧洲涡轮增压技术鼻祖之一菲亚特的最新技术,并由顶级供应商博格华纳调教;据广汽内部人士透露,这款1.8T发动机输出功率达130KW,远超同级排量发动机;同时配合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全面提升整车的加速性能,带来更为出色的驾驶体验,开启城市SUV“T动力T生活”时代。

除此之外,传祺轿车也即将配置全球领先的DCVVT及1.8T发动机,产品性能进一步提升。

传祺1.8T完胜全球海拔最高沙漠

广州车展上即将首发的传祺GS51.8T车型,10月已经提前进行一场预秀,其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车,在为庆祝中国、澳大利亚建交40周年举办的“中澳沙漠大穿越”中国新疆段探险环保活动中,成功挑战世界海拔最高沙漠库木库里沙漠,展现这款时尚范十足的城市SUV硬朗扎实的一面。

成功翻越海拔达4485米的阿木巴勒阿希坎山口,传祺GS5的表现令经验丰富的探险队员们出乎意料,连呼了不起。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全新开发的传祺GS5,在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加持下,面对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也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

以49.1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碰撞的传祺GS5,安全是其突出优势,以博世最新款第九代ESP系统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配合GAC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和装备,将安全做到极致。不仅如此,每秒点刹50次以上的ABS,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AFS大灯随动系统等细节令安全关怀更人性化。【网上车市深圳站】

广汽传祺深圳松兴店
销售热线:0755-28684688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信义汽车城16C
24小时救援电话:28625868
广汽松兴店QQ:1627376313
公司网址:www.szsxqm.com
松兴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zsxqm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