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广汽本田11月暖"芯"行动火热进行中

广汽本田11月暖"芯"行动火热进行中

2012-11-14 23:2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冰心   

    随着岁末临近,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广汽本田11月推出了暖芯关爱大行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新购车用户将获赠人车两全的保险保障,并有置换礼、双免礼、介绍礼等多项精彩好礼,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一份贴心的关怀与温暖。

 

       购车暖“心”   保障消费者用车无忧

       针对近段时间一部分顾客对于购车后一旦遇到特殊事件缺乏保障的担忧,广汽本田暖芯关爱大行动特推出“畅行无忧礼”——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莅临广汽本田特约店购车的顾客,在特约店正常优惠之外,还将额外获得广汽本田赠送的人车两全的爱心保险一份,对特殊事件中遭受恶意破坏造成的自身车辆损失和乘员伤害,进行全面的保险保障。这一“暖心”措施,打消了顾客的购车顾虑,令顾客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据介绍,此项措施,从10月初已经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实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2013款雅阁  暖“芯”技术业界领先

       刚进入11月,北方气温骤降变得寒冷,广汽本田2013款雅阁搭载了同级中领先的“遥控发动机启动技术”,让车主尽享独一无二的“暖芯”关爱。2013款雅阁上所率先应用的“遥控发动机启动技术”操作简便,车主通过遥控钥匙,便可远距离提前启动车辆,对引擎预热。遥控钥匙还能自动启动空调系统,提前开启暖气/冷气,为自己、家人或商务伙伴创造一个舒适惬意的驾乘氛围。

       2013款雅阁继承了雅阁品牌一贯的“敢为天下先”的王者风范,进一步强化了雅阁的新形象、高质感、驾驭感等优势。“遥控发动机启动技术”只是2013款雅阁诸多同级领先的科技装备之一,却完美诠释了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体现了广汽本田于细节处对客户的关爱。

       客户关怀一诺千金  14年始终如一

       广汽本田此次推出的暖芯关爱大行动,既是广汽本田感知市场需求的又一次快速响应,也是一直以来坚持的客户关怀活动的延续。

       近期,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广汽本田推出了一系列客户关怀活动。9月中旬,广汽本田针对受损的客户,第一时间做好车辆的受损理赔并免费进行车辆修理,保证用户零损失。国庆前夕,广汽本田还开展用户关怀活动,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测,以保证车辆在假期前后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一系列的客户关怀举措,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对广汽本田品牌的支持与信赖。广汽本田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最早建立以售后服务为中心的“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模式的汽车厂家,广汽本田一直以来都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不管今后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广汽本田都将坚守服务承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价值感的汽车产品,更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周到和细致的售后服务。

      广汽本田推出暖芯关爱大行动,充分体现了广汽本田以顾客为中心的企业理念,必将为年末的车市注入一股暖流。

关爱无处不在,广汽本田友芝友暖“芯”热线:027—856281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