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州庆车展购标致207导航版 享8.8折优惠

州庆车展购标致207导航版 享8.8折优惠

2012-11-14 17:1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州庆车展购标致207导航版 享8.8折优惠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云南远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州庆车展期间(18日--22日)购标致207,可享8.8折及12期免息、免月供、24期免息贷款优惠,更有万元大礼等您拿!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标致207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现车情况 车展特惠
标致 207 7.18--10.58 现车 可享8.8折及12期免息、免月供、24期免息贷款优惠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对于一款畅销多个国家的经典小车,207两厢在国内的亮相依靠的不仅是优美流畅的紧凑造型,还因为东风标致赋予了它纯正的法国浪漫情调和独特的行销策略。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车展现场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标致207的在车身前半部,大灯、前脸和引擎盖的变化是最明显的。大灯变的更加犀利,突起的线条了成了车头的重要组成部分。前脸的大嘴开始微笑,嘴角上扬。狮子标致的更大,甚至超过了新款的307。引擎盖的造型是一大突破,“小舌头”般的造型十分明显,这是标致车系新的标志物之一。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 MT 中控台整体

标致新207的仪表台由塑料材质包裹,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没有区别。在内饰方面,标致新207车型提供上黑下浅和全黑色内饰,让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选择。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东风标致207搭载1.4升和1.6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手动档和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匹配,经济优雅、强劲时尚,让驾驶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非常适合城市居民日常交通出行代步的家用轿车,节能环保、价格实惠、操作简单、省钱省心等优点才是东风标致207备受追捧的主要原因。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