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三菱欧蓝德EX•纪念版24.3万回馈车友

三菱欧蓝德EX•纪念版24.3万回馈车友

2012-11-14 16:26: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胡雪晶   编辑:于波涛   

金秋十月,大连华菱推出进口三菱SUV车型欧蓝德EX•纪念版,2.0黄金排量,低油耗,以24.3万元回馈车友。整车不仅拥有原装进口的高贵品质,同时搭配诸多高端电子配置,现在订购还将增配更多惊喜。感兴趣的朋友,请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或者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三菱欧蓝德EX•纪念版24.3万回馈车友

领略欧蓝德EX •纪念版的经典配置:

原装进口品质

三菱,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名字,从达喀尔拉力赛开始,便书写着越野的传奇,屹立至今,一直扮演着不可磨灭的角色。用真正的实力演绎了不畏艰险的越野精神,用不屈的意志赢取全球赞誉无限,它仿佛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引领着不畏艰险的勇士,走向征服世界的路上。
2007年进口三菱汽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欧蓝德为代表的越野车系成为越野爱好者追逐的梦想。过硬的品质保证、安全驾驶的保障、优异的操控性都成为进口三菱汽车必备的优势。四年后,进口三菱推出欧蓝德EX•纪念版,以低调彰显其独特的魅力,不仅传承了三菱一贯的设计理念,更使得驾驶的乐趣发挥到淋漓尽致。

INVECS-Ⅲ CVT无级变速器及换挡拨片

2.0升发动机配备INVECS-Ⅲ 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可以自由操控。INVECS智能系统会通过监控路况、车况以及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自动预测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

欧蓝德EX•纪念版2.0L排量,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保证了燃油的经济性。同时具备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功能,只需轻轻拨动拨片换挡,就能轻松实现快速换挡。同时,行车电脑显示屏会清楚显示驱动模式,令操控更为精确。也更显欧蓝德运动化的一面。

三菱欧蓝德EX•纪念版24.3万回馈车友

 MIVEC(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技术

欧蓝德EX•纪念版采用2.0L MIVEC发动机。MIVEC传承了以PAJERO为代表的三菱最新技术成就。该创新技术可改变气门正时,在满足动力需要的同时确保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不仅提高燃油效率和运动性能,亦能实现最小的有害物质排放,安全环保。

三菱欧蓝德EX•纪念版24.3万回馈车友

 电子控制四轮驱动

全轮控制系统不仅仅是一项技术,更引领着驰骋理念的突破。它可为每个车轮分别提供精确的牵引力,驱动力和防滑控制,于极端行驶条件下仍可实现全面的试驾控制。

三菱欧蓝德EX•纪念版24.3万回馈车友

搭载超大屏幕DVD导航及真皮座椅

三菱欧蓝德EX•纪念版24.3万回馈车友三菱欧蓝德EX•纪念版24.3万回馈车友

  原装进口欧蓝德EX•纪念版,搭载DVD导航,实现全手写触摸。该DVD导航不仅实现导航功能,同时带有内置蓝牙。而且带有倒车影像系统,在倒车时可通过屏幕观察倒车状态。
 集合以上的种种,一款完美配置的节能性越野车迎刃而生。现在购买欧蓝德EX•纪念版,将增配车身彩条、镀铬门外拉手以及原厂脚垫、后备箱垫。

三菱欧蓝德EX•纪念版24.3万回馈车友

 欧蓝德作为进口三菱旗下最为强劲的销售车型之一,于近几年的SUV市场中的走势备受瞩目,其带动着进口三菱汽车,走向了另一个阶段性的增长。而哈尔滨华昌菱汽车作为黑龙江地区独家进口三菱汽车经销商,更是在短短几年内,分别在黑龙江的哈尔滨、大庆、牡丹江等地已建设完成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汽车4S经销店。其成长速度与设施的完善配置,决定了哈尔滨华昌菱的销售规模与售后服务,日益强大、规范。

哈尔滨华昌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51-82638830  0451-84348830
    地    址: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421号、道里区城乡路395号

    企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lhlq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