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新速腾 天津贷款享超值大礼

一汽-大众新速腾 天津贷款享超值大礼

2012-11-14 15:33: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新速腾 天津贷款享超值大礼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德国大众的车型谱系中,速腾是大众的A级车。2011年广州车展中亮相的最新款捷达,第六代捷达(国内称为速腾),外观和上一代速腾有着较大的差异,全新速腾的前脸设计使用了大众车系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更具动感。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庞大一众4S店了解到,店内全新速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一汽大众优惠政策
车型(天津报价) 备注
一汽大众 全新速腾 贷款购车享受超值大礼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即日起,凡贷款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到超值精品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1265(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外观方面:2012款速腾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动感十足,具有新款的大众家族式设计。全车尺寸为4644*1778*1482mm,轴距达到2651mm,车身颜色有雅士银、波斯灰、糖果白、玛雅红、深黑等可供选择。

一汽-大众新速腾 天津贷款享超值大礼

内饰方面:中控台较老款更富有层次感,加入了些许的镀铬装饰,使其更加年轻化,更时尚,中控台上方采用软质材料覆盖,按键及旋钮设计手感上乘。全系配有日间行车灯、行车电脑显示屏、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另外安全配置及操控配置都比较全面,从而提升整车的安全性与操控性。

一汽-大众新速腾 天津贷款享超值大礼

动力方面:2012款速腾搭载1.6L、1.4T和1.8T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为77kw(105Ps)/5600rpm、96kw(131Ps)/5000rpm、118kw(160Ps)/5000-62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3500rpm、220Nm/1750-3500rpm、250Nm/1500-4200rpm,匹配5档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新速腾 天津贷款享超值大礼

编辑点评:2012款速腾外观更加大气、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座椅设计更加舒适和更人性化的车内设置,使其更加迎合市场。目前天津地区贷款购车享受超值大礼,还请预购从速。

更多一汽大众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庞大一众4S店咨询

天津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1265 地址: 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引河桥北庞大汽贸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