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歌诗图热卖 广汽本田0贬值置换钜惠开幕

歌诗图热卖 广汽本田0贬值置换钜惠开幕

2012-11-14 11:41:25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为了能更好更超值的回馈新老客户,11月14日—11月25日,螺山俊峰本田、江北合峰本田全力开展“广汽本田0贬值置换节钜惠开幕”活动。本田全系0贬值,旧车发票价换购限量特价广本新车。还有单台5万重大回馈仅限3台,购歌诗图送IPAD4苹果电脑!在现场,我们还将有价值万元的豪礼终极大抽奖!而且只要到店就有到店礼赠送!您还在等什么?赶快拿起手机拨打报名吧!

歌诗图热卖 广汽本田0贬值置换钜惠开幕

【活动主题】广汽本田0贬值置换节钜惠开幕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4日-11月25日
      【团购地点】广汽本田俊峰螺山店 江北合峰店

【全城500万购车钜惠巅峰巨献】
1.活动期间购车尊享团购底价再获1000元加油补贴。
2.活动期间购车疯抢限量特价7台理念飞度再送IPAD电脑。
3.活动期间限时秒杀88折雅阁,再获1000元加油补贴。
4.活动期间单台5万回馈,雅阁直降5万综合优惠。
5.活动期间歌诗图现车甩卖,再享9800元装饰大礼。

歌诗图热卖 广汽本田0贬值置换钜惠开幕

【老客户回馈专属钜惠】
1.本田锋范、飞度、理念开三年0贬值,旧车发票价换购限量特价广本新车。
2.旧车置换免费专家评估,独享老客户专属8台特价车。
3.老客户换购增购获赠三次常规保养及高于市场价3000元。
4.老客户转介购车获赠1000元油卡。

不论是车展还是国庆,优惠时间都有限,只有在俊峰本田、合峰本田店头活动的时候,我们的优惠无期限!
“元芳,你怎么看?”
“大人,还看什么!当然是赶紧拿起手机拨打优惠热线报名啦!

听过近期最热潮的韩国歌曲《江南Style》,感受过最受捧的骑马舞。但您绝对没有感受过广汽本田购车超值感恩回馈的火爆现场!没错!11月14日—11月25日,螺山俊峰本田、江北合峰本田也将给您一场您绝对不容错过的现场超值火爆全城钜惠Style!【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