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力帆320 最低仅售2.99万店内现车

营口力帆320 最低仅售2.99万店内现车

2012-11-14 09:2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力帆320 最低仅售2.99万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力帆320的外形绝对让人过目不忘,它以复古和流行炫酷为设计基调,淋漓尽致的诠释出 “新古典主义”风格---平顶、中腰线、圆润的尾部、短车尾。近日,本站编辑从营口富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力帆320最低仅售2.99万,详情见下表:

营口力帆320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320 3.65-5.29 最低仅售2.99万 —— 店内现车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富益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仅需29900元力帆迷你320小车开回家,目前力帆320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询。

营口力帆320 最近仅售2.99万店内现车

外观方面: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与MINI 又大又圆力帆320的招牌前大灯不同的是,力帆320前大灯呈花生状,看上去俏皮却又憨厚,显得十分可爱。尤其是俏皮可爱的大嘴设计,卡通化扁平蜂窝状进气格删与MINI几乎如出一辙。笔直的腰线和顶线、憨厚俏皮的前大灯这些MINI经典的设计元素让力帆320首度亮相便赚足了人气。

营口力帆320 最近仅售2.99万店内现车

内饰方面:力帆320内饰配色采用镀铬与黑色装饰,挡把下方采用亮银的设计。力帆320全系车型都配备了ABS、车门未关警告、高配车型配备双安全系气囊电动后雨刮。入门级车型也配备了MP3输入端口,可以满足年轻车主的需要。

营口力帆320 最近仅售2.99万店内现车

动力方面,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的1.3升LF479Q3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 155公里/小时,与其搭配的是一款五档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力帆320的外形无疑是吸引人眼球的。仿经典车型mini的外观没得说,在同级别来说,该有的配置也都不少,够用的空间让其具备了一部汽车该有的全部,作为代步车是再合适不过了。

营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