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购起亚狮跑最高尊享现金优惠2.3万

衢州购起亚狮跑最高尊享现金优惠2.3万

2012-11-13 22:2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衢州购起亚狮跑最高尊享现金优惠2.3万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北京现代途胜属于同平台车型,但相比途胜狮跑外观更有活力。现售的09款狮跑,时尚的外观和改款后配置的重新升级,使狮跑在同级别中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亚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起亚狮跑最高优惠2.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狮跑   NaN 2.30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亚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起亚狮跑的现车车源比较充足,购车基本无需等待,颜色可选。现购车最高可享受优惠23000元的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获取更多优惠。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全车尺寸为4350*1840*1730mm,轴距为2630mm。前脸中网由原来单幅横向式镀铬设计变成现款起亚家族“虎啸式”中网设计,整体较2011款车型时尚了些,增强了前脸视觉效果。外观车身颜色共有5种,钛银、透明白、钻石银、檀木黑、番茄红。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内饰设计简约,整体的用料是软硬掺杂,做工方面表现比较一般。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与AUX接口,中高配车型配有电动天窗与真皮方向盘,配置方面比较不错。

2630mm的轴距给狮跑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后排地板铺装平整腿部空间也能得到不错的保障。此外全系座椅支持高低调节,中高配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座椅包裹性表现不错,提升了舒适性,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

太原大昌东风悦达起亚

动力总成方面,全系搭载的是型号为G4GC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84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狮跑兼顾了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越野车的强悍外型和超群性能,以及MPV的宽大空间和多功能性,是纯正的跨界车型。目前,衢州地区狮跑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2.3万元的综合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亚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286666 地址: 衢州市浙西大道103号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