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百年品质 历久弥新—广宝宝马1周年庆

百年品质 历久弥新—广宝宝马1周年庆

2012-11-13 17:3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宝马 百年品质保证 百万豪礼相赠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BMW,正式全称为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是驰名世界的汽车企业之一,也被称为高档汽车生产业的先导,总部位于慕尼黑。自1916年建厂以来,BMW经历了近一个世纪的发展。由于对技术研究的重视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使BMW的产品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也使BMW成为了世界知名品牌。在中国,我们亲切的称它为“宝马”。 宝马公司目前在13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和生产厂,国内有10家子公司。销售的汽车产品有宝马新3、新5、新7和新8系列豪华小轿车。宝马850i是最新推出的最为豪华的轿车。

泰安宝马 百年品质保证 百万豪礼相赠

在泰安地区,泰安广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也是泰莱地区最高端、最现代、管理先进的4S旗舰店,泰安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一家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宝马4S店,主要经营华晨宝马及宝马中国系列车型,现阶段主营车型有BMW1系、3系、5系、7系轿车、X系越野车和敞篷跑车等。泰安宝马 百年品质保证 百万豪礼相赠

泰安宝马 百年品质保证 百万豪礼相赠泰安宝马 百年品质保证 百万豪礼相赠

近日,小编通过4S店工作人员了解到,在泰安广宝一周年店庆之际,公司将推出“店庆购车抢购季”活动。活动主要针对即将要购车的客户,活动时间为2012年11月10日至2012年11月30日。具体内容如下:

1、进店有礼,进店的客户即有精美礼物相赠。

2、订车可享受周年百万回馈特尊价,并参与100%幸运转盘礼遇,还可赢取店庆之夜嘉宾名额,并赢取至尊豪华游机会。

3、重购客户可获赠2000元代金券。

另外,在店庆期间进店维修保养的客户也可参加“店庆服务回馈季”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进店有礼,进店的客户即有精美礼物相赠。

2、进店可享受免费增值养护服务,维修工时7折(事故车除外)。消费车辆可参与100%幸运转盘礼遇,赢取店庆之夜嘉宾名额,赢取至尊豪华游机会。

3、BMW原厂精品附件最低7折起。

4、进厂续保可享超低套餐,并参与100%幸运转盘礼遇。

优惠多多,机会不容错过!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泰安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8 地址: 泰安市东部新区博阳路中段(省庄热电厂北1888米)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