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奇瑞A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有现车/颜色齐

奇瑞A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有现车/颜色齐

2012-11-13 14:46: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罗丹   

奇瑞A1享3000元惠民补贴 有现车/颜色齐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奇瑞A1的外型设计较为年轻有活力,修长的前大灯组配合富有运动感的前脸,显得格外精神,纤细的进气格栅貌似貌似很羸弱,但是对于这款小车来说,进气量完全足够。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云南商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买奇瑞A1 1.0L传奇车型享3000惠民补贴优惠。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
A1 1.0 MT传奇版 4.38 4.38 享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奇瑞A1全系降800 加3000元惠民补贴

外观上,奇瑞A1的前脸设计的非常有灵气,独特的长条形前大灯组配合富有运动感的前脸,使人朝气、充满活力的感觉,网格式的进气格栅看似简单却颇为实用,保证了气流高质量的进入,提高了发动机舱内的散热功能。圆形前雾灯镶嵌在宽厚的保险杠中,美观又实用。A1的车身线条丰富饱满,设计手法相当成熟。

   奇瑞A1全系降800 加3000元惠民补贴

内饰可以称得上是引风气之先了。A1的座椅风格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运动型轿车的座椅风格,座椅下面还有专为女性朋友设计的存放鞋子的屉式鞋盒。座椅采用了双色面料,用料并不高级但观感不错。前座椅形状贴身,调整也方便。空调出风口是采用了能够完全闭合的叶片设计,这种能够完全闭合的出风口只有在二十万左右的中级轿车里才能够见到。三炮筒式的仪表在这类以实用性为诉求的小车中可不多见,速度表居中而坐,最高达200km/h的刻度相信能令年轻人兴奋一阵。

奇瑞A1全系降800 加3000元惠民补贴

 动力上,奇瑞A1搭载的ACTECOSQR473F发动机,是奇瑞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由奥地利AVL设计,之前也已用于奇瑞QQ613。SQR473F型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最大功率61Kw,最大扭矩114Nm,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

 编辑点评:从奇瑞A1的车型命名上不难看出它目标消费人群的定位更趋向年轻化。选择代步小车的朋友们又多了一个选择。1.0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达69马力,1.3L车型则可达到83马力。变速箱有5挡手动和5挡序列两个形式可供选择。

奇瑞汽车2011年度精钻级销售服务商

云南商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市二环西路兴云汽车城QS18号

销售热线:0871-8315188  8329072

企业QQ: 4000114696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