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养车不必担忧 比亚迪G6帮你省钱

养车不必担忧 比亚迪G6帮你省钱

2012-11-13 11:1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跃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近日,网上车市菏泽站编辑在易龙比亚迪4s店了解到,在以“有车有房”为衡量标准的当下,买车代步成为年轻群体的主要诉求之一。然而“买的起车,养不起车”的情况也让不少朋友迟迟不敢成为有车一族。4月,比亚迪发布了质保调整公告,质保上限为4年10万公里,质保项目非常全面且厚道。目前,G6 1.5TID DCT版在全国陆续铺货,各地4S店也开始接受预定。小编就在这里介绍一下比亚迪G6的省钱法宝,希望能够帮助担心养车费用昂贵而不敢购车的朋友。

养车不必担忧  比亚迪G6帮你省钱

  技术省钱之双离合变速器  节油有道

  全新上市的G6 1.5TID DCT版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集合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由两组齿轮组分别控制奇数档和偶数档、倒档。当变速器工作时,所在档位的齿轮被啮合,而接近换挡时,电脑根据车辆速度和转速等各种传感器对驾驶者的换挡意图作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只需不到0.2s便可完成换挡过程,在确保动力持续输出的同时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减少能量损耗,因此双离合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DCT高效的传动性和精准的控制可节省燃油15%-20%,可以帮你省下一大笔银子。
 

养车不必担忧  比亚迪G6帮你省钱

  技术省钱之TI发动机  驭享激情

 G6 1.5TID DCT版车型在发动机方面表现也十分出色,其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黄金动力发动机:1.5TI。该技术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的完美结合,一举打破了欧美技术垄断,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经济油耗的结合。

养车不必担忧  比亚迪G6帮你省钱

  比亚迪G6所搭载的发动机,不仅能获得强劲动力,还使得燃烧更充分,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数据显示,比亚迪G6 1.5TI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3 kW /5200 rpm, 最大扭矩为240 N·m /1750-3500 rpm,0-100公里的加速度成绩仅9.7s,且各项数值均大于现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动力甚至可达到2.4L传统发动机的水平。

养车不必担忧  比亚迪G6帮你省钱

  此外,比亚迪G6还采用了缸内直喷“I”技术,其关键在于将气道喷射改为缸内直接喷射,减少气道这段行程的燃油浪费,并通过燃油喷射位置的改变,对喷油量和喷油环境的精准控制,使每次工作循环的喷油量更合适,喷射时机更准确,而且避免了输送过程中的浪费,提高了燃烧效率,能降低约20%的油耗。

  服务省钱之超长质保  质优价廉

 4月10日,比亚迪在北京正式举办“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品质发布会。据悉,此次超长质保政策涵盖旗下全系车型,几乎所有零部件均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以时间或公里数先达到者为准),其中雨刮片、轮胎、等易损、易耗件的保期超过市场主流质保期两倍,被业内人士普遍誉为“最实在、最全面的超长质保”。

养车不必担忧  比亚迪G6帮你省钱

  比亚迪方面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新质保政策作为比亚迪在售后服务环节推出的重要举措,是为了让消费者对比亚迪的汽车产品更有信心,让所有用户享受到最实在的品质服务,凡是在4月1日起(含4月1日)购车的顾客均可享受超长质保。

养车不必担忧  比亚迪G6帮你省钱

  优秀的质保政策和售后服务意味着无论是保养还是更换易耗件,都将给你带来巨大的实惠,一句话,省银子没商量。所以对养车还有顾忌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

菏泽易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555595 地址: 菏泽市黄河东路车管所东1公里路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